鲁网 > 滨州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7滨州两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2017-02-28 08: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7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兆宏、姜银浩、李维东、王方正、史东、万永格、王秀夫、刘相庆、吴国瑞、赵建明、商玉昌、侯学锋、马福祥出席会议。

  鲁网滨州2月28日讯(记者 杨国永)2月27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兆宏、姜银浩、李维东、王方正、史东、万永格、王秀夫、刘相庆、吴国瑞、赵建明、商玉昌、侯学锋、马福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委员组审议、讨论、酝酿情况的综合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了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


初审编辑:李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