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滨州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7滨州两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张兆宏与市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7-02-27 09: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6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兆宏与中国共产党界别的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鲁网滨州2月27日讯 (记者 杨国永)2月26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兆宏与中国共产党界别的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张兆宏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后表示,中共党员界别的委员都是我们党优秀的领导干部,作为中坚骨干力量,在滨州政协工作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对新一届政协工作提出建议。

  张兆宏指出,这一届会议中新委员比较多,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履职尽责的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真正发挥好中坚骨干力量的作用。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团结起来,给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提出更有针对性的宝贵意见、建议,不辜负市委期望和全市社会各界的重托。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姜银浩、李维东、刘相庆、马福祥参加讨论。


初审编辑:李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