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滨州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7滨州两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姜银浩与市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7-02-27 09: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6日上午,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姜银浩与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中国共产党界别的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鲁网滨州2月27日讯 (记者 杨国永)2月26日上午,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姜银浩与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中国共产党界别的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姜银浩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突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一个求真务实、坚定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姜银浩希望委员们深入调查研究,结合滨州实际,提出科学务实的建议、谋良策、出实招,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利用好“两会”平台,真正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刘相庆、商玉昌、马福祥参加讨论。


初审编辑:李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