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滨州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7滨州两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

2017-02-23 16: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月24日开幕。2月23日上午,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和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陆续来到会议驻地报到。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鲁网滨州2月23日讯(记者 杨国永)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月24日开幕。2月23日上午,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和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陆续来到会议驻地报到。

政协委员领取材料

  在报到现场,让人切身感受到一种务实、节俭、清新的会风,工作人员登记、发证、取资料,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整个大厅洋溢着一派民主和谐的热烈气氛。在今年两会召开前,委员们就早已针对滨州发展,深入基层进行调查研究,未来几天里,他们将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心声,充分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政协提案实施网上提交

  市政协委员徐佃海说:我以前参加过两次政协会议,对参政议政有了更大的热情,现在私家车越来越多,给交通到来了很大压力。我提交的提案是关于发展公共交通,减少城市拥堵的几点建议,希望城市交通发展越来越好。

  市政协委员许光辉说:党代会提出了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作为政协委员,更要围绕发展目标,积极参政议政。今年我提出的是关于农村环保的提案,加强农村的环境保护,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履行委员职责,为滨州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李波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参政议政;报到;市政协委员;滨州市;提案;公共交通;城市交通;战线
猜你喜欢
./W0201702236115009887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