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滨州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7滨州两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市领导参加政协委员小组讨论时希望:扑下身子扎实苦干 把滨州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2017-02-25 09: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4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兆宏来到民革、台联、侨联、民盟、民进,民建、致公党、九三学社等界别联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协第十届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马福祥参加讨论。

  鲁网滨州2月25日讯(记者 杨国永)2月24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兆宏来到民革、台联、侨联、民盟、民进,民建、致公党、九三学社等界别联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协第十届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马福祥参加讨论。

  在认真听取了刘庆敖等8位委员发言后,张兆宏说,政协第十届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是两个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的好报告,听了很受教育和启发。他指出,过去五年,十届市政协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论是在打造滨州政协特色品牌方面,还是在服务滨州大局方面,都开拓了新局面,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市政协人才荟萃、智慧密集,民主党派成员多、统战对象多,各位民主党派委员为全市统战工作、政协工作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希望各位委员要继续按照市委工作要求,扑下身子、扎实苦干,不断把滨州政协事业推向前进。要善于学习,认真学习关于政协方面的知识,用理论武装头脑、增强才干,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围绕中心大局,认真负责担当,增强履职尽职的能力。要以团结协调的精神、律己守纪的底线,把好关口、提高素养,不断增强参政议政能力。


初审编辑:李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