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滨州频道 > 精彩专题 > 滨州党代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社会各界热切关注市党代会

2017-02-20 10:45 来源:滨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市第九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社会各界人士十分关注,对大会的召开充满了期待。他们纷纷表示要振奋精神,做好各自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的召开。

  市第九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社会各界人士十分关注,对大会的召开充满了期待。他们纷纷表示要振奋精神,做好各自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的召开。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沾化区滨海镇党委书记潘青军说:“过去我们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今后要进一步结合实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建立活动载体,如开展党员承诺、为党员设岗定责及定期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不断提高党员的素质和为民服务的能力。”

  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预备党员刘飞鹏一直从事社会救助工作,他对我市民生事业的发展尤为关注。他说,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民生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把群众期待变成具体行动。期盼能够更加关注社会民生,加大民生保障,对弱势群体给予更多的帮助,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无棣县水湾镇关家村卫生室负责人鞠洪岩比较关注医疗卫生领域的发展,对于要建设“健康滨州”,建立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分级诊疗体系和高水平的基层医疗服务体系,他十分期待。

  惠民县清河镇北一村村民王宣青喜欢关注有关三农的新闻,让他感受最深的是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旱厕改造和产业扶贫。对于这次党代会,他希望继续加强对农村的建设,让政策红利惠及更多群众。市民孙洪瑞则说:“党代会谋划的开篇布局,提出的发展蓝图,影响着滨州每一位市民,所以大家都很关注。”

  网友“葛葛兀”在网上留言:一直很关注这次党代会,也关注着党代会提出的未来发展新蓝图。滨州是孙子故里,具有丰富的文化底蕴,滨州城市建设也应当凸显本身文化特色,用文化沁润每个滨州人心田。让我们一起努力,把滨州建设得更美丽!(记者 张猛猛 报道)


初审编辑:李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