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滨州频道 > 精彩专题 > 滨州党代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市第九次党代会举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

2017-02-20 09:19 来源:滨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8日,滨州市第九次党代会举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张凯主持会议。

  2月18日,滨州市第九次党代会举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张凯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和代表资格初审情况的汇报。根据中共滨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通过的《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和市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划分了13个选举单位。这些单位选举产生了出席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共374名。

  这次代表选举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各选举单位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实施。这次选出的374名代表中,各级党员领导干部228名,占60.96%;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142名,占37.97%;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4名,占1.07%。工人党员21名,占5.61%;农民党员25名,占6.68%;专业技术人员党员78名,占20.86%。女党员86名,占22.99%。少数民族党员3名,占0.8%。50岁以下(含50岁)党员224名,占59.89%。大专以上学历的(含大专)344名,占91.98%。这次选出的代表政治素质高,工作业绩突出,有威信、有贡献、有议事能力,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认为,这374名代表的标准条件、产生程序、结构比例均符合党章和有关规定要求,代表资格有效。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提请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记者 丁春贵 报道)


初审编辑:李波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党员;资格审查委员会;代表资格;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代表选举工作;次党代会代表;张凯;领导干部;政治素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