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滨州频道 > 精彩专题 > 滨州党代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崔洪刚同志参加阳信代表团讨论

2017-02-20 10:2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9日,崔洪刚到阳信代表团与代表一起讨论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

  2月19日,崔洪刚到阳信代表团与代表一起讨论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

  在认真听取了刘荩一、刘德彬等5位代表发言后,崔洪刚指出,市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清醒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制定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目标宏伟、鼓舞人心。报告完全符合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各项工作的要求,符合滨州实际。市纪委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反“四风”、执行“八项规定”、查处违规违纪案件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真实反映了市纪委工作的突出成绩。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这两个报告,使之成为今后抓好各项工作的总出发点。

  他指出,过去几年,阳信县经济社会发生了很大变化,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经济发展跃上了新台阶,多项指标增幅高于全市平均水平。一批骨干企业对地方经济的拉动作用越来越大,真正起到了“四梁八柱”的作用。农业生产创出了自己的品牌和特色,牛羊肉、粮改饲、水库建设和节水灌溉等工作发展快、效益好。敬老院、农村改厕、脱贫等民生保障工作成绩突出。他对阳信县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结合阳信实际,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精神,从全市、全省大局出发,自我加压,谋划、研究好县域经济发展。支持骨干企业抓好项目建设,围绕产业链拉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使产品向下游延伸,实现企业内涵发展。立足乡镇特色产业,实现民营经济“铺天盖地”发展。二是抓好特色农业。做好畜牧业的文章,抓好长远规划,扩大规模、增加市场份额,抓好品质、创品牌,抓好粮改饲、畜禽粪便后续处理等基础工作,抓好冷链物流、直接配送、电子商务销售等流通环节工作,进一步实现增值,争做全省、全国领先的畜牧养殖大县。此外,要抓好节水灌溉等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头。三是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细化脱贫任务,有针对性地分类扶贫,确保完成全面脱贫攻坚任务,已脱贫的要经得起检验,防止返贫。四是各级干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深入群众,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做好信访稳定等工作,把矛盾和问题化解在基层。五是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好党的建设。(记者 裴庆力 报道)


初审编辑:李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