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惠民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青年员工业务技能培训

2023-11-27 13:36: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为提升青年员工业务技能水平,激发青年员工潜力。近日,惠民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业务技能提升培训。

  财务会计部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对青年员工就提升自身技能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优秀技能选手对计算机传票算项目进行了经验介绍,分享了自身练习小键盘的相关技巧;进行了五笔输入法入门培训,播放了网络入门教学视频,对五笔输入法的打字逻辑、组字方式进行了简单的学习,让青年员工对五笔输入法有了基本的认知。全省农商银行业务技能比赛单指单张点钞项目第一名、惠民农商银行张杰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张杰,为青年员工传授了点钞的指法、技能经验。

  下一步,惠民农商银行将继续把业务技能培训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抓实抓好,进一步培养一支业务技能强、业务精、服务优的职工队伍,不断提升全行职工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为打造惠民农商银行优秀高效服务的品牌形象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郭婉雪)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