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惠民农商银行召开厅堂规范化服务营销与网格化营销提升培训会议

2023-09-25 14:34: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加快网点转型步伐,提升员工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近日,惠民农商银行召开厅堂规范化服务与网格化营销提升培训会议,各支行运营主管以及内勤业务骨干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巩震主持会议,业务发展部员工对综合收单、电子银行、异业联盟活动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随后进行了现场通关。业务发展部内训师对厅堂规范化服务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和辅导,同时,对晨夕会召开流程及注意事项、厅堂营销和规范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现场对晨夕会流程、微沙龙流程、员工礼仪、仪容仪表规范等进行指导。

  下一步,惠民农商银行将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严格落实岗位服务规范和厅堂网格化营销服务指引,以更好的面貌和更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口碑,持续打造“惠民农商银行真惠民”的经营品牌。(通讯员 董铭霏)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