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无棣农商银行组织开展2023年文明规范化服务培训

2023-05-30 16:45: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规范化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客户体验感,打造专业化、特色化服务团队,5月29日,无棣农商银行组织开展规范化服务专项培训会议,辖内22家网点主管及全体内勤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业务发展部经理宋春辉进行开班讲话,针对分岗管户工作开展、员工仪容仪表、晨夕会流程、厅堂微沙龙、主题营销活动搭建、通知存款客户维护、存量过期宣传单页清理、内训师如何发挥传帮带作用等重点业务进行详细讲解,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进一步要求。

  培训内容由无棣农商银行内训师吕迎雪对该行员工进行讲解辅导,从文明服务、形象管理、基本服务礼仪、社交礼仪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员工进行现场展示和指导。

  通过本次网点转型文明规范化服务辅导,进一步提升了文明服务规范,提高了厅堂联动营销、精准营销能力,优化了厅堂营销环境和员工整体形象。

  下一步,无棣农商银行网点各岗位员工将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严格落实各岗位服务规范和厅堂网格化营销服务指引,高质量做好网点日常服务,以更好的面貌和更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口碑,提升社会形象。(通讯员 张庆炎)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