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无棣农商银行组织开展营业网点文明规范化服务提升培训会议

2023-11-06 08:16: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省联社《关于全面落实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制度进一步提升基础服务质量的通知》的工作要求,提升网点基础服务质量,树立良好服务品牌,11月1日,无棣农商银行组织开展营业网点文明规范化服务提升培训会议,辖内22家网点全体主管、柜员及放款岗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无棣农商银行党委委员林语健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开班讲话。无棣农商银行内训师张庆炎为培训会议进行授课。

  会议提出,业务发展部要落实责任,确保实效,积极发挥好职能作用,加强远程监测和网点实地检查,扎实做好文明规范化服务督导工作,确保网点规范化服务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各营业网点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把“人人代表无棣农商银行形象,事事体现无棣农商银行素质”的口号落实到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

  本次文明规范化服务提升培训会议,分别从各自岗位职责、晨夕会召开、窗口调配、服务环境、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各岗位间的工作职责,优化了晨夕会召开的流程和重点要点,指出了各网点员工易犯、频出的违规行为,对网点基础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无棣农商银行网点各岗位员工将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严格落实岗位服务规范和厅堂网格化营销服务指引,高质量做好网点日常服务,以更好的面貌和更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口碑,提升社会形象。(通讯员 张庆炎)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