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开展信息科技安全管理培训

2023-11-21 16:23: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为持续加强信息科技安全管理,提高网络和数据安全风险防范意识,邹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信息科技安全管理培训,50余名信息安全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介绍了当前网络和数据安全态势,讲解了网络和数据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省联社网络和数据安全管理各方面制度,确保员工切实根据制度要求规范管理行为。通过典型案例讲解,要求员工切实做好防范,提高安全意识,严防数据泄露。

  会议要求,把培训内容传达至每一位员工,认真、扎实开展科技工作,对信息科技屡查屡犯问题进行充分自查和整改,切实做好信息科技安全及风险管控。强化网络和数据安全意识,以培训内容指导日常工作,抓好细节落实,不断提升信息科技安全保障水平。(通讯员 邢涛)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