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贴心服务赢客户赞誉

2023-03-24 11:17: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近日,一位老年客户急匆匆来到阳信农商银行温店支行,询问是否可以办理残损纸币兑换,该行柜员安抚客户的情绪后,告知客户:“我行对于符合不宜流通人民币标准的纸币可以无偿兑换”。  

  随后,客户将长期放在被褥下面已经发霉的残损币递给柜员,柜员按照《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新标准要求经过仔细识别、清点,最后为客户全额兑换,并向客户讲解了人民币兑换等相关知识。当该行员工将兑换好的崭新人民币交到客户手中时,客户连声道谢。这一小小的举动,不仅向客户普及了金融知识,赢得了客户赞誉,也彰显了阳信农商银行的社会担当。

  据悉,阳信农商银行为提高社会公众对不宜流通人民币的整体意识和识别能力,组织各营业网点通过多样化的宣传形式深入客户群体宣传活动。一是在厅堂显眼位置摆放不宜流通人民币宣传折页及公示牌,方便客户随时翻阅。二是组织厅堂人员对来支行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积极宣传开展厅堂微沙龙。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获得了客户的称赞。(通讯员 张少群)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