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宣传周活动

2023-03-24 10:14: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近日,阳信农商银行多渠道开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向消费者宣传金融知识,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阳信农商银行多措并举,不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力度。一是加强线上宣传,制作3.15宣传视频,并组织该行员工通过多种线上方式进行转发。二是做好厅堂宣传,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等宣传内容,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在营业大厅的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和宣传材料,并对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向客户普及防范电信诈骗、识别假币等金融知识,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为维护金融市场秩序和良好的金融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讯员 杨欧阳)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