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银高支行开展金融系统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2-09-15 17:35: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为更好地将网络安全常识深入群众,充分发挥网络安全对业务发展的支撑作用,阳信农商银行银高支行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阳信农商银行银高支行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立足金阳街道办事处设宣传点,对当地群众进行宣传,张贴宣传标语横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口头讲解等方式让客户树立意识、掌握知识、提高技能。

  阳信农商银行银高支行金融服务站联合金阳街道办事处,深入乡村集中宣传活动,给居民们发宣传手册,为居民们耐心的讲解有关网络诈骗及金融网络安全方面的常识,通过下乡播放宣传片的形式组织村里居民进行防诈骗宣讲。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乡村居民的好评,有效地提高了居民的金融网络安全意识、居民的金融基础知识、金融基本技能、防诈骗技能等;让周边居民对网络安全常识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学得会。阳信农商银行银高支行将一如既往的践行社会责任,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暖心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毛超鹏)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