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东关支行:以党建促发展,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

2022-09-22 16:43: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为推动乡村振兴落实,积极响应“支农支小”工作部署,阳信农商银行东关支行积极对接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朝阳新村党支部负责人,沟通开展党建共建事宜。

  通过对接,阳信农商银行东关支行党支部书记魏常利与朝阳新村党支部负责人达成党建共建意见,制定了共同打造党建共建场所的方案。阳信农商银行制定公示牌等党建物品,结合党建共建方案,积极打造网格化驻村驻点金融辅导场所。该行严格落实省联社党委的总体工作思路,以党建共建活动促进业务发展,建立起党建与业务等方面的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为服务乡村振兴贡献做出更大贡献。

  党建工作是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的重要契机,更是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拓展业务合作新空间、搭建携手共赢新平台的有力举措。今后,阳信农商银行东关支行将进一步通过驻村驻点金融辅导、整村授信等金融方案来增强金融企业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探索党建引领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全力以赴为稳经济促发展贡献金融力量。(通讯员 荆红刚)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