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3-02-14 11:23: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近日,家住水落坡镇东牛村的李富强先生来到阳信农商银行咨询社保卡激活业务。李先生的老伴儿长期卧病在床,其社保卡一直处于未激活状态,无法使用。该行工作人员了解到李先生的情况后,告知李先生可以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办理此项业务。

  当日,在正常营业结束后,该行两名工作人员就携带移动智慧柜员机前往东牛村为客户激活社保卡。工作人员耐心地核实客户的身份证以及社保卡等证件,为其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由于客户高位截瘫,在移动智慧柜员机抓取面部照片时遇到了困难,最终在工作人员的不断尝试及不懈努力下,成功为客户激活社保卡。

  近年来,阳信农商银行一直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王春梅)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