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同心抗“疫”:念好三字诀,强力保运营

2022-03-24 17:18: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为坚决落实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要求,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提高站位,迅速部署,线上线下全员联动,念好“快、准、畅”三字诀,全力保障了客户各类金融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牢记责任感,念好“快”字诀。疫情发生后,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保运转”应急预案,对全辖各网点、各岗位、各工作流程运转责任细化到人,坚持线上线下联动,依托营业网点和自助终端现金服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95561电话银行等自助渠道,确保提供7×24小时立体服务网络,随时为客户提供金融咨询与服务。客户经理、理财经理通过开通个人“云工作室”提供在线服务,用好数字金融,做好移动服务,远程为客户答疑解惑和指导自助业务操作,为金融消费者提供“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迅速筑牢了金融战线疫情防控的屏障。

  保障“放心钱”,念好“准”字诀。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为客户提供疫情期间最关心的现金安全问题,该行各营业网点均配备了充足的防控物资,并安排专人负责自助设备区域的消毒工作,对自助设备按钮、把手等客户密切接触区域进行消毒查杀。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现金收支两条线,每天对现金柜面、点钞机等机具设备进行循环式消毒,对回笼的现金采取消毒措施后再进行清分,未经消毒的现钞坚决不对外支付或加钞至自助机具,从源头上把好现金“消毒关”,保证客户用上“放心钱”。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工作虽然增加了管理难度和工作量,却是保障现金安全的关键环节,兴业银行将尽最大努力保证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安全的金融服务。

  服务不掉线,念好“畅”字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一个个员工挺身而出、主动请缨,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坚守和执着书写着动人的故事,传递着一股股暖流,保障了金融服务不断档。邹平支行会计主管为保证正常运营,及时处理客户线上金融的业务落地,舍小家为大家,疫情以来一直在行内吃住,以过硬的素质保障各类系统的畅通运行。营业部会计的主管家在邹平,因为担心回家后无法外出影响返滨工作,毅然决定留在滨州坚持工作,至今已经一个月没有回过家。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员工作为现金保障战线的“最美逆行者”,人人都是业务运行的“主心骨”,人人争当金融安全的“守护者”,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豪迈和担当。(通讯员 任远  翟晓敏)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