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从数据到信用 助力“专精特新”小微企业成长

2023-03-24 11:18: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近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创新推出的针对优质科创企业专属融资产品再传喜讯,滨州市某从事色谱分离技术的瞪羚企业落地1000万元信用贷款,全流程线上审批,用时仅2天,让企业的科技数据转化成银行信用,为企业持续扩大经营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了解,该行推出的优质科创企业专属融资产品是依托“技术流”评价体系,以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作为评审依据,为科创型中小企业提供全线上、纯信用、可循环的便捷融资服务。授信额度最高达1000万元,公司通过手机即可自助在线申请,无需抵押担保且随借随还,有力提升企业融资效率,破解科创企业融资难题。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随着外部经济企稳回升,公司也调整了当年经营战略,进一步扩大生产研发规模,急需经营周转资金。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根据企业融资需求,结合企业资质量身推荐了这一专属产品,为企业提供全程化指导,帮助企业在2个工作日内获批并落地1000万元信用贷款。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托总行科技系统支撑,目前该行已建立了完备的科创企业金融服务体系,可为不同成长阶段的科创企业量身打造各类专属产品,可为各类“专精特新”企业提供精准滴灌。(通讯员 刘军伟)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