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惠企政策再出新招:暖春小微企业线上融资优惠活动让多家企业受益

2023-03-24 11:19: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全流程线上办理贷款,不仅快捷方便,省去了很多纸质材料,没想到还有优惠礼包,兴业银行的暖春活动真的太贴心了。”滨州市一家医药领域的科创小微企业负责人对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近期开展的线上融资暖春优惠活动翘起了大拇指。

  为积极响应监管部门支持实体小微企业号召,依托上级行科技系统支持,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近期正式启动了暖春优惠活动,只要企业成功提款首笔小微企业,就能使用金额不等的提款利息优惠券,最高可达12000元。

  活动推出以来,该行持续走访企业,持续宣传惠企政策,得到了广大小微企业的关注。作为服务当地经济的金融主力军之一,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坚持服务定位,始终把金融服务着力点放在实体小微经济上,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专业性。

  近年来,该行加快布局普惠金融新赛道,不断增强数字赋能“驱动力”,打造创新发展“新引擎”,致力于“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贡献更强劲的兴业力量。

  据了解,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近年来认真贯彻监管部门惠企工作要求,积极推动小微企业减利让费,在企业贷款定价上,根据市场、客户和区域特点,通过综合考虑收益贡献、成长周期等因素制定差异化利率政策,站在客户角度,切实解决企业融资困难,实现双赢。近两年来贷款利率持续保持了较低区间。

  “此次暖春优惠活动是我行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切实推进减费让利工作的再次尝试,目的就是全力支持广大小微企业发展,实现银企双赢。后续我们还将采取多种措施,用更多真金白银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该行公司金融部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刘军伟)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