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持续聚焦小微企业金融需求

2023-12-11 14:07: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今年以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主动融入区域高质量发展大局,深耕普惠金融服务领域,将普惠小微贷款投放作为布局新赛道的重要抓手,通过多项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质效。

  多渠道支持小微企业融资增信。依托兴业银行总行大数据平台和科技系统,该行大力推广线上业务产品,线上小微企业产品货架不断丰富。

  加大小微企业首贷力度。通过深入走访特色产业集群、组织经营单位逐户摸排金融末梢小微企业,积极推荐适合产品,不断扩大首贷小微企业的服务覆盖面。

  持续增强“能贷会货”服务能力。依等线上产品货架,不断提升综合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金融科技手段的能力。线上化操作模式大大减少了企业提供的传统审批材料,提升了客户体验,实现了金融资源向长尾客户的精准“滴灌”。

  严格执行惠企原则。该行认真贯彻监管部门惠企工作要求,积极推动小微企业减利让费,站在客户角度,切实解决企业融资困难。在日常经营中,避免对小微企业贷款收取承诺费、资金管理费、财务顾问费、咨询费等,在收费项目中明确增加了免收小微企业资信证明费用等条款,进一步扩大惠企力度。(通讯员 王燕男)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