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立足县域重点领域加快涉农贷款投放

2023-12-11 14:07: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近年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立足当地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等较为发达的县域,持续聚焦县域重点项目,围绕县域重点企业精准发力,行领导带头冲在营销一线,锚定目标客户、推进深耕细作。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大力推广线上产品,不断创新服务模式。2023年,依托总行科技赋能优势,继续争取“快易贷”“合同贷”等线上小微产品支持,积极调研区域企业融资需求。先后对博兴县域板材集群、惠民绳网产业集群、邹平物流集群、邹平家具集群等开展了深入调研,取得了各级税务部门的支持,为包括广大涉农小微企业在内的优质企业提供线上化融资支持,大大减少了客户申请贷款所需的材料,压缩了申贷周期,服务了一批优质县域企业。在服务方面,力求让客户“只跑一次”,加大了上门拜访力度,在开户、预审批、终批、提款等环节采取“保姆式服务”,服务模式受到了新拓客户的好评。

  “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继续聚焦县域重点项目,围绕县域企业金融需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说。(通讯员 王燕男)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