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党员奋战在抗疫一线

2022-03-24 15:30: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阳信农商银行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展现使命担当。

  商店支行党支部书记刘建义来到商店镇中街村看望正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们,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地日夜坚守致以崇高敬意。

  同舟共济,爱暖人心。阳信农商银行刘森在疫情防控一线分发生活物资、24小时值班值守,践行责任担当。

  因为责任在肩,所以义不容辞。党员王洪乐主动报名所在小区志愿者,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勇于担当、忠于职守。

  阳信农商银行张红红、史志康、刘凯、纪胜磊、王建帝等多名志愿者的身影也都活跃在抗疫一线,核酸检测、社区值守、日夜奋战,他们毫无怨言,他们用不知疲倦的脚步织就了一张张基层防护网,构筑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通讯员 刘颖)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