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 疫情防控志愿者 服务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2-03-24 15:31: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志愿者们的身影处处可见。这其中,有一批来自阳信农商银行的志愿者,他们和其他志愿者一同“逆行迎战”,以点滴平凡的行动铸成了医护人员及其他疫情防控工作者的坚实臂膀,以星星点点的光亮壮大了阳信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志愿者张少群。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张少群在接到征集志愿者的通知后,第一时间报名加入了志愿队伍,并开始了24小时*N天的扎营驻守。一次又一次的全员核酸,一个又一个的不眠夜。张少群驻守的小区核酸采集现场条件有限,为保障采集信息的准确性,他手举点灯,照亮了采集现场,也照亮了在场人的心。

  志愿者刘森。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刘森值守在辖区,全心投入到了疫情防控宣传、进出口检查、站点值守、居民摸底调查、重点区域消毒、帮助居民采购生活物资等工作中。

  志愿者张红红。看到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公告后,张红红立即电话报了名。她负责的主要工作是样本前检测,是接触采集样本的第一道工序,也是风险性最大的。但当亲友同事问她怕不怕时,凌晨才结束志愿工作的她只回了一句:我是“大白”我骄傲。

  志愿者崔洪杰。疫情当前,崔洪杰主动迎战,除做好全行驻行值守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外,还积极参与所在小区的消杀、核酸采样登记等多项工作。和崔洪杰一样,许多团员青年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了奋勇前进、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通讯员  刘晓叶)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志愿者服务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