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保持金融服务不断档

2022-03-18 09:24: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敏捷反应、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管控工作要求基础上,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保障。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防控责任。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第一时间成立了由行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机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分行整体的疫情防控工作。该行根据上级行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区域实际情况,及时印发了《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对全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反复强调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在确保客户和员工安全健康的基础上全面加强金融支持服务。

  落实防疫措施,筑牢防控“安全线”。该行第一时间做好体温计、消毒液、酒精、医用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调度,确保疫情防控物资满足疫情防控工作需求。员工及客户进入办公场所、营业场所时严格执行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相关要求。加强对办公、营业场所消毒通风管理,每日不少于三次消毒,至少两次通风。疫情防控期间,为及时传达上级行及地方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员工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确保信息及时传达、及时上报,为分行快速分析、处置争取时间。

  贴心金融服务,满足客户需求。疫情期间,该行统筹安全和发展,保障客户和群众日常金融服务需求,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APP、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微信银行等网络金融渠道办理金融业务。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确保各项金融服务有序推进,尽量避免疫情对业务连续性的影响。同时,该行主动对接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加大对防疫抗疫企业和受疫情影响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落实好“六保”双引号并列之间不使用顿号“六稳”工作要求,为区域经济稳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金融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行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总分行党委的各项要求,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科学防治、守土有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应尽的力量。(通讯员  王燕男)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