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同心抗“疫” 邹平农商银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03-22 15:27: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邹平农商银行积极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组织全员严格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靠前,压实责任,坚决筑牢安全防线。疫情当前,邹平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制定措施。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做好疫情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要全面配合各级党委政府的安排。为确保各网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邹平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第一时间到各网点进行现场督导,对各网点在网点消毒、电话对接、人员值守等方面进行严格督导,要求各网点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配合当地党委政府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畅通线上金融渠道,确保业务正常运转。

  各单位跟进,层层落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工作要求,各网点立即行动。对网点及家属院进行地毯式、无死角的全面消毒。针对柜台、智慧柜员机、ATM机、网银体验机等区域,多次消毒擦拭。认真清理每一处卫生死角,消灭任何可能存在的病菌,筑牢疫情防护墙。及时张贴发布暂停营业公示,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线上告知客户暂停网点业务办理。积极配合网格员,劝导村民做好个人防护,少出门、不扎堆、少聚集,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工作。

  开展线上培训,畅通金融渠道,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制定完善线上服务流程。发布《邹平农商银行线上办理业务倡议书》、《邹平农商银行线上办贷服务指南》等,畅通线上业务办理渠道,推荐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金融渠道办理相关业务,为客户提供快捷、安全、不间断的金融服务。开展线上营销。按照每人每天不少于20户的工作任务,组织员工开展电话营销,并将营销情况每天报送至全员营销微信群。加强线上培训辅导。召开农金e店培训线上腾讯会议,对农金e店的线上预约办理流程和操作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根据农金e店操作说明登录微信小程序获取个人农金e店二维码并在微信朋友圈分享个人农金e店二维码,鼓励客户进行线上业务预约。

  开展志愿服务,践行社会责任勇担当。成立志愿服务队,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与所在社区、村庄取得联系,协助做好维稳工作的同时,为疫情防控点捐赠护目镜、口罩、酒精、84消毒液、面包、水果等消毒用具和防控物资,助力疫情防控。(通讯员 李超群)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