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滨州农商银行深入推动“智慧厅堂”建设

2021-11-17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连日来,在滨州农商银行三河湖支行营业大厅里摆放的“智慧柜员机”,每天都会受到不同年龄段客户的赞誉。简单的几步操作就能快速办理业务,减少了繁琐签字环节,节约了客户等待时间,为客户提供了便捷服务,有效减少了纸质资源浪费,减轻了柜面服务压力。

  滨州农商银行通过高柜联动低柜,低柜联动智柜的方式,加快柜面业务分流转化,实现了柜员走出柜台,面对面营销,提高厅堂营销人员数量,合理分流客户,提高了工作效率,实现客户的零等待服务。提高客户体验度,以客户为中心,站在客户角度,对网点进行功能分区,提高服务层次和服务技巧,多元化满足客户需求。在服务细节上,将单纯的产品营销演变成场景化营销,结合产品特色及客户需求进行独特包装,打造个性化金融服务。(通讯员 孙瑞)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