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滨州农商银行倾力打造智慧厅堂营销标杆

2020-10-30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夯实厅堂营销“主阵地”建设,激发内生动力、汇聚营销合力,滨州农商银行深入落实省联社“五种理念”工作要求,压实员工管理、优化客户服务、用好效益考核,多措并举,将辖内府前一级支行打造为智慧厅堂营销标杆。今年以来,该支行已实现存款余额增长1.4亿元,零售贷款余额增长1.75亿元,智e通3489个。

  一是规模投放创业贷款。府前一级支行主动深化银政合作。截至目前,滨州农商银行已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3370户,金额4.09亿元。二是金融服务“两保”征缴。府前一级支行推动“政务系统进厅堂”,在全行范围内率先引入社保自助查询机,设立社保专柜。结合手机银行缴纳“两保”功能,进一步提升人社服务的供给保障能力。三是培训支持人才见习。滨州农商银行府前一级支行为优秀大学生见习基地,为高素质人才提供就业实践平台的同时,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实现政府、银行、学校、大学生的四方共赢。‌‌(通讯员 陶棣)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