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巧用移动智慧厅堂为企业员工解难题

2021-05-19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近日,博兴农商行中心路分理处接到了一个客户打来的电话,称其所在的企业想为工人们开立工资卡,但是工人们上班都比较忙,没有时间亲自跑到网点办理激活银行卡业务。

  分理处了解情况后,积极与企业对接工人们的身份信息,尽快确定符合开卡条件的人员名单,随后派出了移动智慧厅堂服务队,携带智慧柜员机走进企业为工人们送去开立银行卡服务,并根据工人们的需求帮助其办理激活智e通、绑定微信支付宝等业务。

  自网点转型发展以来,博兴农商银行一直坚持厅堂营销与外拓对接相结合,积极响应打造移动智慧厅堂服务队的号召,多次上门为企业员工开立银行卡、开通智e通等线上业务,真正成为老百姓身边的银行! (通讯员 邵莎莎)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