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移动智慧厅堂送去便民服务

2021-07-06 11: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农商行实在太好了,在家门口就把业务办完了,服务真好!”滨州市博兴县城东街道辛闫村村民对入村服务的博兴农商银行赵楼分理处工作人员连声称赞。

  博兴农商银行赵楼分理处在与辛闫村村委的对接过程中,得知村里大部分村民目前有新开立和升级社保卡的金融需求,但是正值农活繁忙的时节,没有时间前往网点办理。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6月份,赵楼分理处“移动智慧厅堂服务队”先后四次前往辛闫村,进村入户现场为村民采集信息500余份,分发、激活社保卡300余份,并开通了手机银行、短信提醒等业务,成功为村民解决了难题。

  下一步,博兴农商银行将坚持服务送上门,通过“走出去”做深做透辖内市场,主动出击,实现精准营销,为广大老百姓提供便利、周到、热情的金融服务,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吴迪)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