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开展“科技助老 暖心服务”活动

2023-10-07 16:37: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7日讯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滨州联通组织开展了“跨越数字鸿沟·科技助老活动”“银龄助老·共享佳节”“最美莫过夕阳红·我为夕阳站好岗”等一系列助老主题活动。滨州联通将养老防诈作为活动的主要内容,旨在提高老年人反诈意识,不断提升滨州联通的服务口碑和可信度。

  活动现场,滨州联通布置了美轮美奂的中秋国庆主题场景,摆放着装饰精美的中秋礼品,吸引老年朋友前来观赏和互动。活动中,滨州联通现场讲解了智能窗帘、门锁、烟感等设备的使用以及智能手机的便捷解锁和手机的桌面布局等功能,详细介绍了各类APP应用。滨州联通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人们介绍养老诈骗手段、形势等,同时针对骗子不断改变策略和手法,结合实际案例举例说明,确保老年人听得懂、学得会。不同于一般的科技助老活动,滨州联通还邀请了营养讲师,为老年朋友们讲解营养知识和饮食技巧,让老年朋友们远离疾病、延缓衰老。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老年朋友们掌声不断,纷纷为滨州联通举办的助老活动点赞。

  下一步,滨州联通将持续坚守初心和使命,扎实开展好助老活动,真心真情服务老人,让老人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王涛)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