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以特色活动迎国庆

2023-09-26 14:34: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连日来,滨州联通通过开展党员“在知爱建·奉献爱心”慈善募捐活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等多样化活动,以特色活动迎国庆。

  开展“在知爱建 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慈善募捐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全民行善的浓厚氛围,滨州沾化联通和阳信联通开展党员“在知爱建·奉献爱心”慈善募捐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一笔笔善款、一颗颗爱心,汇成一股股暖流,传递着正能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联通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公益事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了大家做社会公益事业支持者、倡导者、践行者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心系困难群众、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旋律,传播了社会正能量,营造了人人关心、支持、参与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积极奉献一片爱心,贡献一份力量,为促进和谐美好社会贡献联通力量。

  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近日,滨州联通组织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滨州联通在全市133个营业厅内直屏播放网络安全海报和网络安全宣传视频,营业员适时对用户防诈骗提醒,并在营业厅开展反诈宣传活动。为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周应急保障,滨州联通成立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应急保障小组,重要岗位7X24小时值守,加强对重要网站、信息系统组织做好全市网络安全防护工作,及时响应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确保不发生网页篡改、数据泄露、系统瘫痪等网络安全重大事件。同时,滨州联通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公司内部网络与信息安全专区网络安全周视频,强化员工网络安全防护意识。

  在数字化、网络化、信息化的新时代,网络安全已成为社会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滨州联通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守护网络安全、防范网络风险注入新的力量,持续为网络安全事业保驾护航。

  下一步,滨州联通将肩负起“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使命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打造高品质服务的核心竞争力,推动“近悦远来”的服务口碑逐步深入人心。(通讯员 王涛)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