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举办“师带徒”活动

2023-09-11 08:09: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为加快新员工成长步伐,充分发挥传承带动作用,推进新入职员工快速融入公司,努力实现新员工的学习能力、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快速提升。近日,滨州联通本部有关部门和各县区分公司开展了“师带徒”活动。

  在2023年新员工拜师仪式上,滨州联通本部有关部门和各县区分公司为新入职员工推荐了专业技能精湛,工作经验丰富的骨干力量作为新入职员工导师,并要求导师们要以身作则,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促进成长,传承集团公司新理念和企业优秀文化价值观,为企业添加新的活力。同时鼓励新员工尽快融入新的工作,以“严实精细快”的工作作风,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尽快提升业务技能,铺下身子,融入一线,勇于创新,多向老员工学习,在公司平台上快速发展进步,尽快成为公司业务发展骨干人才,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结对不仅是一种形式、一纸协议,更是一种双向奔赴的互助、纽带和传承。下一步,滨州联通将继续加强青年干部队伍的建设工作,营造干事创业新氛围,聚力强势、狠抓落实,全方位实现传帮带,实现青年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双强化”、学习能力和服务能力“双提升”,为滨州联通规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涛)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