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开展服务提升百日攻坚活动

2023-08-25 17:29: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 8月份以来,滨州联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服务提升百日攻坚”活动,聚焦市民对通信服务的急难愁盼问题,实施重点突破,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市民服务感知。活动开展以来,市民对移网满意率提升至94.8%,响应率提升至99.03%;宽带测速满意度达到97%,宽带问题满意率达到97%,活动取得显著效果。

  在工作中,滨州联通从精品网络建设维护入手,着力在网络优化、千兆宽带建设、故障处理等方面提升市民使用网络的感知。健全网络服务工作组织,成立网络服务提升工作专班,网络线成立“党员突击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首问负责制,并将工作组成员扩展至所有涉及网络服务提升的人员。

  优化网络服务流程。通过事前预防、事中管控、事后复盘工作机制,优化问题处理流程,重点提升及时响应效率,严格执行半小时处理制度,实现接触即满意效果。

  加强网络服务过程管控。滨州联通对每条服务工单开展审核回访,确保问题定位准确,并根据客户服务诉求,逐条分析找出原因落责考核。

  加大网络服务考核力度。滨州联通将网络服务所有工作落脚到市民使用感知提升工作上,压缩网络故障处理时效,所有影响感知故障在4小时内处理完成,严格执行故障升级制度,实行闭环管控。

  下一步,滨州联通将继续践行“客户为本、服务为上”的服务理念,以标准承诺抓落实,以社会监督促提升,打造便民、快捷、高效的服务新模式,助力民生改善全力服务群众,进一步提高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满意度,续写“联通好服务,用心为客户”的服务新篇章。(通讯员 王涛)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