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圆满完成全市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保障

2023-08-25 17:29: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 8月23日上午,2023年秋季全市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沾化区滨海镇举行,滨州联通独家承接本次会议主会场到分会场的网络、音视频等信号传输的保障。

  在接到发改委视频会议保障需求的第一时间,滨州联通保障团队即刻前往会场实地勘察。在实地勘察过程中发现了许多难点,主会场地址靠海,受气候影响较大,增加了现场实施的困难和设备损坏的风险;保障工作需对接融媒体中心、音视频公司等多方的设备,技术实现复杂,兼容性上易出现不稳定因素;会议上承省级会议,下接县区九个分会场,流程环节较多,操作易失误。面临诸多的困难,滨州联通保障团队充分与客户沟通,根据客户对最终呈现效果的要求制定操作文档和应急预案并进行了多次演练,打通了一个个环节,克服了一个个难题,在主要领导的亲自指挥下,经过会场内外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最终圆满完成保障任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下一步,滨州联通将继续践行“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的担当,巩固“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发展定位,不断擦亮滨州联通“大视频会议服务”铁军的金字招牌。(通讯员 王涛)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