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会见广东省企业家考察团一行

2019-09-27 14:05: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9月26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会见了来滨考察的广东广物金融集团董事长卢恩健等8位广东省企业家。

  宇向东首先对广东企业家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继今年5月份在广州开展招商活动之后,很高兴能够再次见到卢恩健董事长一行。他说,滨州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厚实,打造形成了高端铝、新型化工、家纺纺织、粮食加工、畜牧水产“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以及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现代服务业“五大新兴产业”。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六问”谋篇、“八策”布局,开启了“富强滨州”建设新征程。滨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爱企业家,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心全意帮助企业发展。各位企业家都身处改革开放最前沿,希望能够多到滨州走走看看,把先进的理念、优秀的科技创新成果带到滨州,把从事的产业与滨州的资源优势相结合,实现互利共赢。

  各位企业家分别介绍了自己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产品,并表示将努力寻找与滨州的合作商机,挖掘合作潜力,争取早日形成合作项目,为滨州产业转型升级、劳动力就业等方面贡献力量。同时,将积极宣传、推介滨州,邀请更多的企业家到滨州投资兴业,同绘发展蓝图,共创美好未来。

  滨州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参加会见。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刘青博)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