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旗帜广场冉冉升起79面优秀企业旗帜

2019-09-26 14:05: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9月26日上午9:00,滨州市优秀企业旗帜广场升旗仪式在渤海十八路南首旗帜广场隆重举行。

  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书记在升旗仪式上致辞,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主持升旗仪式。市委副书记张凯出席活动。

  佘春明在致辞中指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滨州市隆重举行全市优秀企业旗帜广场升旗仪式,全市79家优秀企业象征荣誉信誉的企业旗帜,围绕五星红旗,在滨州大地冉冉升起、高高飘扬,矗立起一道令人瞩目、绚烂亮丽的城市新地标、企业风景线。为滨州市优秀企业树旗立帜,是滨州市在2019企业家大会上做出的庄重承诺,目的是在全社会真正树立起尊重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的氛围。

  佘春明表示,79面企业旗帜,是爱国之旗,映衬出企业家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炽热情怀和眷恋乡土、心向家园的深厚情感;是荣誉之旗,寄托着滨州人民对企业家的美好祝愿和热切盼望,真心祝愿企业与祖国一起成长,与滨州一起富强;是服务之旗,表达出服务企业家要源于初心、发自肺腑,一言九鼎;是希望之旗,期望滨州企业家干在当下、誉见未来,在更加壮阔的发展征程中挺立潮头、勇攀高峰。

  宇向东在主持仪式时指出,每一面飘扬的旗帜都是滨州靓丽的名片,每一家优秀企业都是滨州宝贵的财富。希望今天升旗的首批入驻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升旗仪式现场,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张波代表优秀企业家向全市企业家发出倡议。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李伟伟 李默)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