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为人民服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长青树教育集团与天场瑞府签署战略合作

2019-11-27 08: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2019年11月20日,长青树教育集团与天场瑞府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依据协议,双方就天场艺术培训、新零售、天场生态农业基地、儿童乐园、天场乐团演出、综合教育体、旅游、夏令营、游学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此举为长青树教育集团打造“百年教育”品牌注入新的动力。

天场瑞府董事长(左)、长青树教育集团董事长(右)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签约成功

  长青树教育集团秉承用心、用情、用爱、用责任和使命打造创业精神和家文化。为实现2019年集团提出的“幸福着做教育,快乐着做教师”的目标,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为优秀人才的衣食住行提供保障,以回馈广大教职工的辛勤付出,集团特与天场瑞府签署“内部福利房团购项目”协议。为此,集团特成立房产事业部,安排房产顾问驻园服务,让大家感到家的温暖。

长青树教育集团职工参观天场瑞府楼盘

  此次长青树教育集团与天场瑞府的“教职工内部福利房团购项目”成功签约,真正从集团长久的发展和教职工美好生活出发,让教职员工在未来生活中受益,感受到集团带来的福利,全面解决教师面临住房的困难和问题。

长青树教育集团五园所组合图

  记者了解到,长青树教育集团辖有滨城区京学幼儿园(原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滨州园)、滨城区长青树幼儿园、惠民县李庄镇长青树幼儿园、兴福镇长青树京学幼儿园、博兴县长青树幼儿园、长青树教育育婴中心、筑梦长青树文化艺术中心(中海部)、乐堡乐园儿童教育拓展基地和大树百货。集团总占地面积19.1万平方米,总投资一亿两千多万元,教职工400余人,在园幼儿2000余人。

  让家文化在长青树教育集团、长青树小区落地,让长青树创业者真正感受到归属感,这是长青树教育集团对全体教职工的关爱和高尚的企业责任感。让长青树教育的创业者改变命运,改变生活,享受美好幸福生活;让更多的教职员工有归属感、主人感,真正安心从教,实现一群人一条心一起创业的梦想。

  (通讯员 孙颖)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