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授田教育集团:新初中扬帆启航 十大新形象亮相

2020-06-29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具有20年办学历程的授田英才学园,以其前瞻性的教育理念,逐步发展成为滨州民办教育的重要力量。秉承“润泽生命”的育人理念,其管理团队在初中五年办学经验的基础上,借助新校搬迁的有利机遇,以十大新形象亮相社会,助力新初中扬帆起航。

  新初中教育十大新形象,主要是指:负担轻,当天作业当天完,周末作业半天完;身体健,在校每天户外一小时;睡眠足,午睡一小时睡得好,晚休8小时睡得香;心理强,专业心理干预,塑造阳光心态;质量高,扎扎实实天天向上;实践丰,实践活动丰富,社会视野开阔;国际化,嵌入国际课程,介入国际教育;出口多,尊重个性差异,推崇扬长教育;教育学习实施导师制;脑慧通,有效学习提能力,科学用脑。

  新初中在传承原来初中办学的基础上,结合当下初中教育的现状和需求,以新形象、新课程、新环境、新师资、新追求为进一步优化提升办学品质的切入点,着力创办一所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的新初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授田教育集团新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