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滨州:《父母觉醒》系列课程走进正方体儿童艺术中心

2019-08-19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为更好地让家长对孩子的教育问题进行反思、觉醒,学会如何关爱和教育孩子,8月17日晚上,一场别开生面的《父母觉醒》家长课堂在滨州正方体儿童艺术中心上演。 

  围绕孩子的教育问题,正方体教育集团家庭教育导师心之力能量演说金牌讲师赵国滨老师现场和父母一起探索培养卓越孩子的规律。 

  本次活动吸引了60多位学生家长前来听讲,家长们积极提问,活动现场热烈。他们对这次活动的举办赞不绝口,并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正方体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更是把如何让家长参与到孩子的成长过程,作为集团发展的特色和突破口。”在课堂结束后,正方体集团创始人韩忠介绍说。 

  据了解,正方体儿童艺术中心成立于2018年,是正方体集团旗下加盟校区。学校装修精致,教学设施完善,师资队伍精致,开设的美术课程、英语课程,深受家长、学生的认可。 (通讯员 刘金平)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