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滨州渤海教育集团召开教师节大会 58名教职工受表彰

2019-09-09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记者 杨国永)9月8日晚,滨州渤海教育集团召开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有58名教职工现场接受表彰。

  庆祝大会上宣读了滨州渤海教育集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滨州渤海教育集团在各单位综合考评、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授予付玉辉等48名同志“优秀教师”称号,授予张素霞等10名同志“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表彰决定宣读结束后,受表彰的老师们依次登台领取证书。

  渤海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孙华良在庆祝大会上致辞并祝老师们节日快乐。他说,2018—2019学年,滨州渤海教育集团在全国、全省、全市荣获各级各类大奖近百项。有250多名高中毕业生、80名春季高考班毕业生金榜题名,奔赴祖国各地,跨入高等学府继续深造;249名初中毕业生进入省重点高中就读,在全市独占鳌头;410名中职毕业生跻身蓝领行列,在市场经济的第一线发光发热。今后渤海教育集团将不拘一格招才引智,加大投入打造更广阔的舞台。不断进行教育教学改革,不断进行创新创造,打造滨州民办教育的“航母”,建设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现代理念的百年老校。

  随后,参加此次庆祝大会的领导、老师和学生们一同观看了庆教师节合唱比赛。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