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滨州办事处正式成立

2020-06-09 0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记者 王树强)5月26日,根据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的批复,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滨州办事处正式成立。作为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的派出机构,滨州办事处将秉持“围绕市场设专业、瞄准岗位开课程”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滨州职业教育的发展。

  成立于2006年的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是国内外富有影响力的大型教育集团,是集校企合作,国内、国际联合办学,自主办学,新PPP模式联合办学,运营学校,加盟连锁合作办学等形式于一体的职业教育和幼儿教育、基础教育、普通高等教育以及教育研究等多项业务并存的综合型教育集团。

  据了解,成立后的滨州办事处,将以“联合办学、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为指导,加强与地方企业、高职院校的合作与交流,努力实现学生“阳光、体面、高薪”就业。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