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正方体集团:把正方体美术品牌推向全国

2019-08-29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课堂现场

  鲁网8月29日讯 短短9天组织5场父母成长课堂、家长参与人数达147人、60位家长决定现场报名……8月26日晚上9:30分,在教育大厦青岛银行二楼会议室结束了最后一堂分享课程后,由正方体集团组织的《父母觉醒》系列课程在感动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家长在认真做笔记

  从组织策划到预约报名,从现场管理到成功分享,正方体集团在有效的时间里精准地激发着每位团队成员的力量。而这,也只是正方体集团众多团建活动中的一个缩影。

  或许,用小试牛刀来形容最合适不过。他们的蓝图和壮志,远不是几场活动、多少报名、如何延续那么浅白。在创始人韩忠看来,把正方体美术品牌推向全国,才是他心之所愿。

集团美术负责人彭华分享教学经验

集团英语负责人李文玉(右一)在和家长深入交流

  凝聚一条心,拧成一股绳

  始建于2012年的正方体集团,从一家只有几个孩子的辅导班,到现在形成的集团规模,涅槃重生后的正方体集团,目前已拥有了教育综合体、直营校和加盟校。

  在滨州教育培训行业中,正方体集团的发展步伐已走在前列。

  提到这一切的渊源,韩忠认为,进行有效的团队建设是教育培训行业的必行之策。他表示,更要把团队建设“放在明处”。

  以本次系列课程为例,在集团美术负责人彭华的带领下,从邀约家长时的耐心到现场组织中的细心,无不体现着正方体所秉承的“科学、严谨、求真、务实”八字方针;集团英语负责人李文玉具有多年的一线从教经验,在她的带领下,正方体英语课程已经成为家长极为认可的品牌;家庭教育讲师赵国滨则从现代家庭关系的实际出发,根据现场家长的需求,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地将原本枯燥的课程讲成感人至深、思之有物的故事。

  一位参加分享课程的家长曾感慨地说道,把孩子送到正方体集团,不仅是因为其优质的品牌,但看这师资和团队,就让人信服。

  而这点滴的呈现,正是日积月累的过程。这支凝聚力强、责任心重、执行力高的精干团队也成为本次系列课程的亮点,受到家长的认可,得到家长的信赖。

家庭教育讲师赵国滨分享课程

  共圆一个梦,同为一个家

  作为滨州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为回馈母校的培养,韩忠在滨州学院举办了正方体六周年庆典暨创业分享会。

正方体集团创始人韩忠作总结发言

  韩忠在分享自己创业历程后,动情地告诉自己的师弟师妹,“青春正能量,年轻活出样”,要以一颗积极向上的青春姿态实现个人青春梦,并表示正方体集团的使命就是打造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一站式优质素质教育的高端服务平台。

  为了这一使命的实现,正方体集团在韩忠的带领下,砥砺前行,义无反顾。

  “集团还是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发展自己的美术事业合伙人,力争在年内推出10家直盟店。”谈及今后的发展,韩忠务实地讲出了最近的打算。

  可以肯定的是,这绝不是正方体集团的终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定会见证正方体美术品牌推向全国。(通讯员 刘金平)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