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正方体美术举办《父母觉醒》主题讲座

2019-10-14 13: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日前,正方体美术在滨州市正方体儿童艺术中心举办《父母觉醒》主题讲座,旨在进一步调动家长参与幼儿教育的主动性,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唤醒广大家长的觉醒,帮助父母给孩子做出正确的人生指导。

  在讲座过程中,讲师赵国滨从正方体美术如何启发孩子的兴趣爱好入手,系统讲述了美术教育对儿童发展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邀请了30多位学生家长前来听讲,他们对这次活动的举办赞不绝口。“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孩子个性的发展,而美术是一种创造性活动,它能启发孩子的想象和创造。能让我的孩子通过绘画作品自由地表达观点,抒发自己的内心想法。”讲座结束后,一位家长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正方体美术创始人韩忠和家长交谈

  活动中创始人韩忠介绍,正方体美术创建于2012年,是正方体集团下的一个教育品牌,专为4—12周岁学习视觉艺术的儿童开设思维绘画、国画、陶艺等课程;此次《父母觉醒》系列活动目的是培训家长和学生的美术视野,引领学生开启美术思维。

  (通讯员 刘金平)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