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滨州频道 > 精彩专题 > 卫生城复审 > 热点新闻 > 正文

沾化有线电视杆路线路全部符合城乡环卫整治条件

2015-09-21 10:48 来源:滨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以来,沾化区持续开展城乡环卫一体化集中整治活动,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沾化分公司领导班子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成立了农村杆路、线路整治领导小组,各乡镇农村管理站利用10天的时间对所管辖的杆路、线路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与各村“两委”领导班子共同商讨村内有线电视线路面貌整治问题。

  今年以来,沾化区持续开展城乡环卫一体化集中整治活动,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沾化分公司领导班子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成立了农村杆路、线路整治领导小组,各乡镇农村管理站利用10天的时间对所管辖的杆路、线路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与各村“两委”领导班子共同商讨村内有线电视线路面貌整治问题。对不符合城乡环卫条件的线路进行了全面整治,受到了各乡、镇及村“两委”班子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活动中,公司领导班子积极向上级部门申请整治资金,投入人力400多人次、车辆600多台次,投入整治资金30余万元,共移栽影响村内环境整治的杆子300多个,整治线路500多公里,使全区范围内有线电视杆路、线路全部符合城乡环卫整治条件。(通讯员 丁金明 报道)


初审编辑:bz李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