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滨州频道 > 精彩专题 > 聚焦2016滨州两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秦传滨与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2016-02-18 09: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秦传滨与民革、台联、侨联、民盟、民进、民建、致公党、九三学社联组的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鲁网滨州2月18日讯(记者 付希坡) 2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秦传滨与民革、台联、侨联、民盟、民进、民建、致公党、九三学社联组的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秦传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表示,“十二五”时期是滨州发展历史上非常关键的时期,各项经济、社会事业取得很大成绩,这也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辛勤和付出。

  秦传滨指出,“十三五”期间,在经济下行压力下,滨州企业要认清形势,加快调整自身产业结构,拿出优势资源向高科技、高技术、高效益嫁接。要加快新兴产业的发展,抓住北汽汽车轻量化基地的建设契机,进一步发挥滨州铝产业发展优势。要抢抓我市顺利完成全省“十二五”减排目标的机遇,在为“十三五”建设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加快滨州的产业的高端发展、绿色发展。要加快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一个以高铁、高速公路、港口为支撑的环渤海、现代化的交通枢纽城市。同时加快市县快通路建设,打造半小时交通公路圈,加强农村骨干路网建设,打造快捷、高效的市内交通体系,为滨州腾飞插上最坚实翅膀。要加快北海开发和港口开放,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让滨州老百姓过上更加幸福、更加美好的生活。

  潘青、王方正参加讨论。


初审编辑:bz李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