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滨州频道 > 精彩专题 > 聚焦2016滨州两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崔洪刚与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2016-02-18 08: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与共青团、青联、市工商联的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鲁网滨州2月18日讯(记者 付希坡) 2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与共青团、青联、市工商联的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崔洪刚认真听取委员们的讨论,并不时与发言委员交流,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的有关内容进行解读。委员们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分别介绍了各自在2015年经济下行困难下遇到的问题和通过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等做法取得的成绩,并联系实际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崔洪刚表示,委员们的发言质量很高,都是对《报告》学习的切实感触,都是在工作、生活实践中想说的心里话,是对政府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鼓励,具有很强的代表性、针对性和建设性。

  崔洪刚指出,“十二五”以来,全市经济发展、民生福祉都发生了较大变化,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下,去年全市各项经济指标完成较好,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骨干龙头企业起到了突出的带动作用,各界政协委员在各自战线作出了积极贡献,付出了辛勤努力。

  崔洪刚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还面临着几方面比较大的压力,主要是经济发展仍然下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投入问题,全市11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问题,彻底解决“大班额”问题和46万余农户改厕工程等。他希望委员们积极在全市“十三五”规划的实施中作出新的贡献。要认真学习和研究国家政策,做好对上争取,抓住发展机遇;要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建功立业,特别是保持自身企业有新的进步、新的增长。要进一步广泛联系所在界别群众,充分反映群众的建议、呼声,当好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继续监督和支持政府做好各项工作。

  姜银浩、袁朝晖参加讨论。


初审编辑:bz李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