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滨州频道 > 精彩专题 > 聚焦2016滨州两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张光峰与政协委员一起讨论 《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2016-02-18 09: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与经济界的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鲁网滨州2月18日讯(记者 付希坡) 2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与经济界的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市政协主席孙承志,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胡炳山,市政协秘书长付泓波参加讨论。

  韩学军、张吉祥、董桂光、汪猛、王军伟等政协委员先后发言,他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工作对今年的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张光峰在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发言后指出,过去的五年,是滨州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五年。在包括政协委员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滨州经济社会发生了巨大变化,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发挥聪明才智,集思广益,使政府各项工作安排得更科学合理,各项任务目标完成得更好。他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要准确把握形势,认识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当前,我们面临的形势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要做到持续发展,必须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只有准确认识和把握了新形势、新常态,才能找准今后发展的方向和路子。要加快推动创新发展。不仅政府部门要树立创新发展理念,而且企业更要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在经济新常态下,许多过去老的发展路子已经难以为继,如果不创新,再发展就会很困难。党中央、国务院出台了一系列关于创新发展的文件、政策,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加快创新步伐,找到新的经济增长点。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政协委员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意味着责任。各位政协委员特别是经济界的政协委员要勇于担当,在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发展、参与公益事业等方面带好头,做好表率,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bz李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