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银高支行:金融夜校进乡村 普惠金融进万家

2023-11-14 15:57: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 为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人民群众,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全面提升农村居民防范和识别金融风险能力,近日,阳信农商银行银高支行到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郭当村举办“开展金融夜校,促进普惠金融”主题活动,为村里居民带去了金融知识和便捷服务。

  银高支行负责人与银高支行客户经理提前与郭当村两委积极对接,村两委表示热烈欢迎,并主动利用村广播为该行金融知识普及、整村授信活动做宣传,号召村民积极参与,为夜校开展提前预热。该行工作人员在不仅为村民普及了金融知识,还在现场为村民办理社保卡,将金融服务送至群众身边,让居民享受到移动服务的便利。

  在下一步工作中,阳信农商银行银高支行将以"金融夜校"活动为载体,加强普惠金融普及和金融产品推广介绍的宣传,着力抓好整村授信、个体工商户走访,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广度、深度和密度,让广大客户充分享受到方便、灵活、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时鹏飞)

责任编辑:杨国永